抱怨是因为不愿接受美好

报怨就不是好人,我们没有任何资格报怨别人,他那个样儿滴就伤害着了自己,报怨就如黑烟。

抱怨是因为我们接受美好的器官出了问题,脐轮关系课就是让我们眼耳鼻舌身意这些感受零部件都好使,让我们感知能力越来越精微,用心感受这个世界,神识就出来了。

——姜笑老师

男人创造,女人滋养

女人们,你要愚痴一般的迷恋老公,错的都是对的!男人们,你要愚痴一般的宠爱老婆,咋的都是美的!

女人是地,是孕育的能量、滋养的能量,你的本分就是要让自己这片土地上全是无条件的爱和滋养,孕育出参天大树、鸟语花香;男人是天,是创造的能量、责任和承担,要有勇气有格局撑起一片天,让自己这片天空下全是无条件的宠和承担、阳光明媚。天做好天,地做好地,让家人在这广袤丰盛、阳光灿烂的天地间自由自在、无拘无束、满满的爱、洋溢的乐,这,就是幸福!这,就是人间天堂!!

——姜笑老师关系课秘笈

视频|雨珊老师:通过疗愈亲密关系而疗愈一切

被学员们称为“幸福女人范本”的雨珊老师拥有明星的气质,是国内知名的形象设计师、深受学员爱戴的心灵成长导师。

今天让我们来聆听雨珊老师与我们分享的幸福法宝:哪怕是我错,我要的是幸福!

版权说明:本文作者 馨月老师 ,其他公众号或媒体转发,请标注:作者 馨月老师,转自微信公众号 创造丰盛

爱必须经由个人的力量彰显

爱的法则:一个人心中是否有爱,决定了他是否能接受到宇宙大能,每个人必须超越个人的偏见与自私,进入爱的交流与共享中,进入侍奉与内省中,并看到自己是神圣计划的一部分,才能从中汲取使意识扩展,使灵性成长的力量。爱必须经由个人的力量彰显。

~~馨月老师

神命节奏

现在我决定:不再像从前一样,一有可以变好的消息反而焦虑、怀疑,这样就是不配好的贱命节奏。

现在我决定:越是有可以变好的消息,我的喜悦感、平静感和满足感越是大幅激增。这样我将为自己达成梦想创造持续的动力。这样就是配好的神命节奏!

~~馨月老师

我的恒定意图

你若只是不停地说:“我很饿,我很饿你知不知道,我都这么饿了…”,服务员能给你上菜吗?
你若只是不停地说:“牛排不错,我还是想吃大米饭炒鸡蛋,可是牛排也不错…”,服务员能给你上菜吗?
你若只是不停地说:“我真的想要龙虾,可是太贵了,我哪呢为自己花这么多钱呢,我要个土豆片吧,可是,我真的想点龙虾啊…”,服务员能给你上菜吗?
你一再的这样,再叫服务员来点菜她还理你吗?

宇宙也是这样,你的意图必须清晰,没有矛盾,对任何结果都表示开放。如果你不停的从一个要求换到另一个要求,从渴望开始,以怀疑终止。宇宙会无所适从,结果是你不会得到任何恩典。那么,现在就确定,你的恒定意图是什么呢?我的恒定意图是:我全面与灵性能量连接,创造健康幸福与超级成就,和大家分享这些能量,帮助10亿人将震动接通灵性共鸣,接通人生中所有美丽丰盛与欢乐。

~~馨月老师

活出最好的可能性

多年以后,你有了一个感悟,
你决定原谅自己,人生从此不同了;
你决定走上丰盛之路,人生从此不同了;
你决定放下抗拒,人生从此不同了。
这时候,你决定看看镜子里的自己,
对自己说:“谢谢你,宝贝,真的好爱你!谢谢你的改变,谢谢你的坚持,谢谢你把人生活出最好的可能性,真的好爱你!”

——馨月老师

先有决心,后有奇迹

奇迹必定是无法解释和超乎想象的。
先有决心,后有奇迹。
决心定了,奇迹随之而来。
我们的每一个念头,
都在召唤或是阻碍奇迹的发生。

再次检查自己的念吧。

——馨月老师

版权说明:本文作者 馨月老师 ,其他公众号或媒体转发,请标注:作者 馨月老师,转自微信公众号 创造丰盛

图片来源:高品图像

一切自然来

结果先设定,
道路自铺开,
确信加感恩,
喜悦和等待,
举重如拈花,
一切自然来。
~馨月老师

版权说明:本文作者 馨月老师 ,其他公众号或媒体转发,请标注:作者 馨月老师,转自微信公众号 创造丰盛

图片来源:高品图像

越是大好来临,越要精神内守

马上快好了内时候,好多人可能会开始觉得不完整,心里好像失去了什么,有种失去了支点空落落的感觉,还仿佛一切再也没什么意义,还好像有什么事唯有你自己不知道!别大惊小怪的,别纠结,奇怪的感觉就不会持续太久,可能一两天就过了。

想想自己从来生活在多么多么多的限制里啊,以前举步维艰全是限制,当我们攒足了能量从泥潭里上岸,一下子心轻了腿还重了,这也是正常的。好了好了真别得瑟。得瑟的话咱们落回到从前也是转瞬即至啊。

越是大好来临,越是要精神内守,不要变成生意人,要在本源里:要关注自己的智慧成长,关注感恩的暖流,关注每个伙伴的好,在所有的发生中扩大格局,时刻做迎接大好的准备。

~~馨月老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