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造丰盛是富而有爱的思维方式

·你的人生为什么没好?因为你不愿意改变!因为你还在低频率!因为你不愿意给你自己投资!你此生一顿折腾,一顿努力,你要的不就是有钱那一瞬间的频率吗?你说你天天在穷人的频率,你什么时候能有钱??现在!一个呼吸,让自己丰盛起来!

·现在咱们就调频,把频率调整成已经要的高兴的样子!

·心想事成的能力是与生具来的,只是你不会要不敢要!

·你一直踩油门,你把车都踩冒烟了,可是车也没走,因为你一直挂的是空挡!我们从来不跟好挂档!你听了我的故事,你就觉得那是苗苗老师的事儿跟我没什么关系,你挂的就是空挡!这就是不跟好挂档,所以你怎么努力你也到不了那个目的地!呼吸~是啊!

·你说咱们天天就决定房间潮,有毛,你就天天刮大白,可是还长还长,就做这些无用功,你唯有把频率提升到二楼,才能避免潮的问题!

.创造丰盛是干什么的?就是给你一个贵族的,幸福的,富而有爱的思维方式!你决定了吗?

——苗苗导师

版权说明:本文作者 馨月老师 ,其他公众号或媒体转发,请标注:作者 馨月老师,转自微信公众号 创造丰盛

是你限制了才穷,不是你穷了才限制

·你为啥没看到你想要的节目?因为你的频道不对!

·彼此支持是不是也是一种维度?能一起把一个事圆起来,是不是也是一种维度?而我们的常态是不是常常拆台!

·你提升维度到底是成就了谁?别再彼此拆台了,彼此成就好吗?

·你说你此生这么努力是不是就为了这一刻,有人支持你,有人赞叹你,那你能不能自己直接到这个频率呢!

·我常常需要赞叹的时候就说:老公你赞叹我十分钟!有回老公开车,我坐副驾驶,我问:老公你说我漂亮不?我老公说:漂亮!我说你也没看呀!老公看了一眼说艾玛太漂亮了,眼睛晃瞎了!你说你要赞叹就直接点,简单点,要到你人生的美好,好不!别再做那些无用功!

·穷,是你限制了才穷!不是你穷了才限制。同意吗?

——苗苗导师

版权说明:本文作者 馨月老师 ,其他公众号或媒体转发,请标注:作者 馨月老师,转自微信公众号 创造丰盛

别让情绪阻碍智慧的呈现

不高兴就是不善良!精神自律对你的人生是有帮助的,当你怨天怨地,当你愤怒,发火时,你还没来得及看到即将到来的那个好和那个最美的礼物,就都被你低频的情绪整没了,那你就是跟自己过不去,跟那个好过不去,你内在充满了垃圾,你就只能吸引那些低频不好的事,宇宙总是宠爱那些高兴喜悦的人,你啥都不会,高兴你还不会吗?此刻,你好好觉察一下你的内在,改变内在,调频增加能量,能量足了才能幻化出美好,你此刻的改变不单单是改变了你自己,而是改变了整个家族,此刻你知道管理情绪的重要了吗?别让你的情绪阻碍了你智慧的呈现。
~创造丰盛书含导师

版权说明:本文作者 馨月老师 ,其他公众号或媒体转发,请标注:作者 馨月老师,转自微信公众号 创造丰盛

每个人都是神圣计划的一部分

爱的法则:
一个人心中是否有爱,决定了他是否能接受到宇宙大能,
每个人必须超越个人的偏见与自私,进入爱的交流与共享中,
进入侍奉与内省中,并看到自己是神圣计划的一部分,
才能从中汲取使意识扩展、使灵性成长的力量。

爱必须经由个人的力量彰显。

~~馨月老师

版权说明:本文作者 馨月老师 ,其他公众号或媒体转发,请标注:作者 馨月老师,转自微信公众号 创造丰盛

帮老人圆梦,就是积德

果俱有,就是有一个种子必定对应一个结果!

衡随转,是你生死跟随,业力一直跟随!

可熏习,仿佛她就是个臭的,就能给她整好了!你就夸你孩子,就是天才呀,就是好啊!重复一万遍,必定成真理呀!

所有的行还是不行都是我们自己的选择!

你的梦想不需要别人的批准,别人说你不行,你要找到那股牛劲!那是我的梦想,你还没有梦想呢!我觉得我行!

我们也喜欢了妄加评判别人的梦想,一听到啥啥啥就说,你,就凭你,省省吧!

别人一说你,你立马要保护你的梦想!闭嘴!干你啥事!

这个世界上不行的人,他们就会羡慕嫉妒恨那些已经实现了梦想的人!而那些已经实现了梦想的人,他们最愿意去帮助别人实现梦想!

煎饼侠里有一句话是:帮老人圆梦,就是积德!你回去就可以问问你的爸爸妈妈,他们有什么梦想!他们的回答一定都是负面的,都是我没有梦想,或下辈子吧,你再耐心些,让他们说出梦想,帮助他们实现!

遁不了世,唯有在红尘中修行!

要对太可怕了,要对有用吗?就像《让子弹飞》里演的,说你吃了两碗面,你说没有,非证明给他看,咔咔,肚皮割开死了!有用吗?

放下那些抗拒吧,抗拒只会背离我们丰盛的初衷。

————顾怡老师

版权说明:本文作者 馨月老师 ,其他公众号或媒体转发,请标注:作者 馨月老师,转自微信公众号 创造丰盛

图片来源:高品图像

改自己就是解放自己

创造丰盛 家琦老师

坚持创造丰盛的,都创造丰盛了。我们真就是因为学习才突破了怀疑憎恨什么的,变得愿意改自己。改变自己,不是因为自己不好,是,改一下,就把心解放一些,改一下,就让心自由了一些。所以你看一直在改自己的人,就越来越热爱创造丰盛,所以有社会责任感,爱奉献,所以丰盛幸福。

版权说明:本文作者 馨月老师 ,其他公众号或媒体转发,请标注:作者 馨月老师,转自微信公众号 创造丰盛

越感恩越富足

“你发现了吗?越是富足的人越是知道感恩:感恩国家、感恩社会、感恩团队、感恩伤害、感恩苦难。然而越是生活不好的人,越是抱怨国家,抱怨社会,抱怨别人、抱怨团队。越是富足的人越容易宽恕别人,越是愿意反观内醒,所以他们越富足。”

认真体会一下,自己身上具备这些特质吗?如果没有,当下就进行清理吧!然后作一个决定,再不断的觉察,不断的改变。

——创造丰盛芮宁导师

【神销售】

版权说明:本文作者 馨月老师 ,其他公众号或媒体转发,请标注:作者 馨月老师,转自微信公众号 创造丰盛

爱自己

1、爱自己,爱的不是肉体,是本来的不生不灭,不垢不净,不增不减的那个自己。

2、爱自己,就是细心呵护好自己会呼吸的身体,不要使他受到任何的损害,因为这个身体是生命修炼的载体。

3、爱自己,就是无条件的接纳自己的所有,无论是如意还是不如意。

4、爱自己,就是允许不舒服、不痛快以及那些负面的情绪流过自己,如同一阵轻风拂过,不留一丝痕迹。

5、爱自己,就是让已经过去的就只是留在过去,当下的生活不受它的牵引和羁绊。

6、爱自己,就是宽恕所有的一切,让被宽恕的只在那里,不在这里。

7、爱自己,就是放开攫住自己的念头,让念头如天上的云朵,飘然而去。

8、爱自己,就是不贪恋外界的认同,让自己不活在被认同的圈圈里。

9、爱自己,就是默默地做自己本分的事情,只是陪伴和付出,不祈求任何的回报。

10、爱自己,就是不把自己封闭在小小的自我里,敞开心门,全然地接受看到、感受到的这个世界。

11、爱自己,就是无分别、不评判、不期待,全神贯注在当下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里。

12、爱自己,就是看,只是看,让一切流过自己。

13、爱自己,就是对自己的一切负起责任,不活在原因、理由、借口里。

14、爱自己,就是时刻记得自己、知道自己,让自己的心静静地在那里。

15、爱自己,就是完全地认同自己、肯定自己,欣赏、赞美自己是独特的生命。

16、爱自己,就是放松自己,让自己不受外界环境以及评判的影响。

17、爱自己,就是完完全全地相信自己是最好的,用充满爱意的目光打量自己、用温柔的手轻轻地抚摸自己。

18、爱自己,就是活出内心深处想要活出的那个自己,让自己时刻活在轻松、自然、平静、自在、喜乐里!

——创造丰盛书含老师

版权说明:本文作者 馨月老师 ,其他公众号或媒体转发,请标注:作者 馨月老师,转自微信公众号 创造丰盛

不高兴就是不善良

人最不能面对的就是愧疚,当我们能不能面对的时候,最多的表现形式就是睡觉!

什么能疗愈麻木?唯有爱!

你越敢把你的瑕疵拿出来,你就好的越快!我!跟!你!保!证!

你改了就没有了!这不就是灵魂提升了吗!

你有一个肮脏的想法,有一个不能面对的过去,有一个龌龊的举动!你把它盖上了,掩上了!你以为就不存在了吗?当你想好的时候,正是这些事儿拽着你,不让你好!

不高兴就是不善良,你不能高兴的背后,一定是心里藏了点啥!是啊!

你愿意做你家命运的终结者吗?

你不受你那些低级的恶性循环的控制,你才能自由的创造者呀!

男人就是格局大,为啥你家老公不行?你把他踩扁了,压扁了!

~顾怡老师

版权说明:本文作者 馨月老师 ,其他公众号或媒体转发,请标注:作者 馨月老师,转自微信公众号 创造丰盛

周游世界的原因

一辈子没出黄花岭村儿的姑娘,跟周游了世界的黄花岭村儿的姑娘,你能想象出区别吗?你愿意像哪个?对,周游了世界的姑娘再回黄花岭,也不是以前的那个黄花岭村儿姑娘。这就是你周游世界的原因之一。

~~馨月老师

版权说明:本文作者 馨月老师 ,其他公众号或媒体转发,请标注:作者 馨月老师,转自微信公众号 创造丰盛